社团联合会

社团联合会,简称 CPO ,成立于2006年11月,是一个在学校的领导和社团及全校学生的监督下,由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自我管理,以帮助和支持社团发展为宗旨,致力于推广社团文化的全校性社团联合组织。 社团联合会是西浦最具影响力的学生组织之一,由活动策划部,宣传部,品牌外联部,行政监督部,财务部, Council 支持中心六个部门组成,同时负责学生社团服务中心,下设社团外联咨询处及社团合作平台。 

 

西浦社团联以服务社团,协助各社团发展为根本宗旨,是社团与学校,社团与社团之间的官方合作平台,为社团提供项目咨询,物品租借,活动宣传,人员支持,技术支持等服务。 

 

社团联的品牌活动包括每学年的百团大战,春季招新,国际文化节,社团文化节,社长交接大会 等。

 

至始至终,社团联都在维护社团利益,推广西浦社团文化的过程中充当不可缺少的角色,是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。

组织架构

社团联合会下设主席一名、副主席一名、学生社团服务中心主任一名、活动策划部部长一名、品牌外联部部长一名、宣传部部长一名、财务部部长一名、行政监督部部长一名、council 支持中心部长一名以及各部门部员...

年度品牌活动

查看全部
2020 后疫情时代——社长大会
点击查看
2020 换届选举流程及选举结果公示
点击查看
2019 未来已来——社长大会
点击查看

主席团成员

主席
副主席
SCSC办公室主任
Council支持中心部长
查看全部
社联公众号二维码
点击查看
联系我们
点击查看